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教学工程>>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卡玛老师来我院交流讲学
2015-10-19 14:50  

10月19日,我校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欢迎仪式,热烈欢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卡玛老师来我校交流讲学。教务处处长李超、副处长张建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主持,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赵子越全程跟进并担任翻译工作。

 

 

 

欢迎仪式上,教务处处长李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对我校师资建设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卡玛老师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会计英语》课程教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樊景博向卡玛老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王怡介绍了相关教学安排,卡玛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文化交流与教研合作,实现彼此携手共赢,共同成长。

 

 

卡玛老师来我校任教,是两校师资交换项目成果的具体体现,是校际交流与合作框架下二级学院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两校合作内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层次的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本次交流讲学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安排了曹海龙、段凯、黄荆晶、李泓波4位教师担任卡玛老师的助理,全程为卡玛老师的工作与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热情周到的帮助与服务。卡玛老师的加盟,将使我校师生真切地感受到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成果,切身体会到我校的育人举措,进一步了解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现状,这将大大有益于我校学生的长远发展和成长成才。

 

新闻链接:http://www.slxy.cn/info/1088/5748.htm

(文/郭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