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教学工程>>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举行会计学专业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2017-05-23 11:31  

2017年5月22日,我院在1号教学楼402教室举行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对在“网中网杯”和“中华网校杯”会计技能大赛校园选拔赛成绩表现优异的张思婕、王佩、钟静雅等35名同学进行了隆重表彰。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

“第五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同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财务决策竞赛。

为了提升我院会计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促进学生主动学习会计专业知识,进一步推进我院会计学专业应用转型,会计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级财会专业竞赛。从4月初开始,“网中网杯”和“中华网校杯”会计技能大赛校园选拔赛就如火如荼地在学生中开展。会计专业的学生在会计系教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园选拔赛共有35名同学脱颖而出,省赛的参赛选手将在这些同学中产生,代表商洛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会计学科竞赛是会计系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领导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同时鼓励他们在后面的学习中要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