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教学工程>>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又添新成果
2017-04-19 15:12  

4月18日,我院在山阳县漫川关镇和法官镇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副校长刘勇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代表学校与法官镇镇长雷丹萌、漫川关镇副镇长司正正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基地揭牌。教务处副处长刘爱军、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怡、副院长周小婷、管理工程系主任贾长安、党政办主任郭萌、管理工程系教师李泓波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交流时,刘勇向相关村镇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布局与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与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刘勇表示,我校坚持“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通过搭建教学实践基地平台,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共同构建校地融合新模式。学校将组织专家团队主动与漫川关镇、法官镇加强合作,制定详细周密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长期合作方案,服务山阳全域旅游、产业升级和秦岭特色小镇创建,在旅游管理与营销、生态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经济等方面真正实现校地双向互动,争取出成效、出亮点。

 

 

 

 

活动期间,刘勇、王怡、周小婷一行深入漫川关镇、法官镇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茶园基地和特色小镇。

 

 

漫川关镇是山阳历史悠久的边陲古镇之一,素有“朝秦暮楚”之说、陕西“南大门”之称、“小汉口”的美誉,2016年晋升为国家AAAA级景区。法官镇是商洛市委、市政府公布的首批秦岭特色小镇之一,是以茶文化主题景区及特色农产品产业融合发展的秦巴山水田园风光示范镇。

此次在漫川关镇和法官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我校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为我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起了新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