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教学质量保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召开专项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
2024-01-23 15:13  

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迎评动员会,全面部署了后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在本次动员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教授应邀为学校师生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张志昌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学工办主任、办公室主任、院级督导组组长及教师代表参见了本次会议。

为尽快将会议精神在学院精准落实,1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学院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审核评估具体工作实施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由院长张林主持。

在专题会议上,对学院后期审核评估工作思路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将责任再次夯实。张林对照学院迎评动员会会议精神,从氛围营造、宣传动员、学院特色凝练、资料整理等各方面进行工作再部署、细安排。副院长雷清和贾长安分别就相关评估指标进行解读并安排进一步迎评准备工作。院党委书记高扩昌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以身作则,要统一思想,引导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扎实落实思政引领、三全育人,党政合力扎实做好学院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文/雷清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