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院级党校>>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4年01月06日 10:37  点击:[]

1月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主持。

学习会上,高扩昌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院长张林领学《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长安领学《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副院长雷清领学《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 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长安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管理工程系主任刘龙龙分别就本次学习作重点发言。贾长安表示,学院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努力传承和弘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汇聚强大动能。

刘龙龙表示,作为管理工程系的负责人,将带领大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寻找在教育教学和科研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认真改进、主动作为。同时,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工作,用心搞好师生服务,提高师生和群众的满意度,为文化产业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和学校一流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高扩昌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持不懈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以学促干的思想动力。三是要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自我革命的主动性。四是要切实提高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纪律教育,增强教师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以昂扬的精气神迎接审核评估,学院将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商洛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引导广大教师遵规守纪,保持良好教风。

(文/图 王程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党建工作】我院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