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成功召开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报告会(一)
2014-08-25 16:57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养成教育,培养有素质、讲文明、有礼节的优秀大学生,我院于2014年6月3日晚上七点半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一召开了文明养成教育主题报告会,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当代大学生”。本次报告属于我院召开的“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报告会”之一,报告人为我校思政教学部副主任万铭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携全体辅导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报告会。235名来自会计学、信息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认真听取了本次报告。

会议中,万茗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如何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当代大学生,并对我们提出了真切的建议与要求。会议末,党总支书记鲁绵茸老师指出我院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的不文明现象,并倡导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中做起,做一个合格的文明的当代大学生!

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主题报告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被提到了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位置,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报告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素质,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念。

(文/董航)(图/蒋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