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管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干部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2014-09-07 17:39  

2014年6月26日晚七点半,我院于一号教学楼410教室举办本学期最后一次干部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荣主持。党支部书记鲁绵茸老师,团总支书记由于晓明老师,学生会下属“九部一室”副部以上干部及各部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刘荣主席宣布大会流程,随后鲁书记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

鲁书记在讲话中对本学期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从四月份我院改建初期重组学生会到后期运动会、红五月等活动,并对我院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将予以肯定,随后鲁书记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分析,如:学院周三大操场跑操存在的诸多问题,宣传部工作及时性不强等问题。希望我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改正进步。书记指出,学生会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暴露出了学生会管理体制落实不到位,干部干事工作责任心不强,各部之间交流不通畅等问题,为此,她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部门之间的管理,增强对学生的服务意识,希望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她对学生会下一步工作做了简要的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干事各尽其职,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好。

大会第二项,各部发言人上台对各自的主要工作进行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他们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计划及措施。

大会第三项,团总支书记于晓明老师上台发言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本学期各部工作进行点评,于老师对各部门本学期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指点说明,希望大家能改正各自的不足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于老师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初步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于明天下去16:00上交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

大会结尾,学生会主席刘荣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感谢老师与同学能与我们共同见证经管院的成长并勉励大家下学期努力工作让经管院学生会更好,让每一个经管院学子以大经管为荣!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干部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