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大会
2014-09-07 18:05  

为了加快优秀学生管理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2014年5月8日我院在多媒体六举办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许丹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文英、团总支书记于晓明、任倩、金敏四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老师在本次大会中做了重要讲话。赵老师教导我们工作中要相互团结、相互协调、不断总结经验增加自身管理组织能力。学生干部要在学生群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要公平公正、不怕苦、不怕累,勇于锻炼自身能力。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文艺部、学习部、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干部代表分别对本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反思了之前2个多月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教训。

最后于晓明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讲话中谈到了自身的经历和对本职工作的看法,教导我们所有成员应该好好应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舞台、珍惜一起工作的时间。于老师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几个问题,其中包括考勤通报、文明监督岗、三早一晚以及宣传部工作等。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鼓舞了学生组织的士气,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推动整个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