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扬帆启航,筑梦经管”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5-12-22 10:58 徐生豪 

2015年12月16日晚19点30分,2016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扬帆启航,筑梦经管”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本次晚会并在前排就座的领导和老师有: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 彭虎军教授、西安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带头人李俊山教授、商洛学院校友工作处郭英勇老师、商洛学院教务处处长李超教授、商洛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小强老师、商洛学院团委副书记彭晓邦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樊景博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老师等。

 

 

 

 

晚7点观众开始有序进入会场并依次就座,会场屏幕播放着学生会团总支给各位老师、各位同学送上祝福短片。7点半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歌伴舞、哑剧小品、歌曲、味道、朗诵5个类型。彰显青春活力、激情魅力的舞蹈;精心准备给观众带来欢笑,快乐的哑剧和小品;悦耳动听的歌曲把晚会起的气氛逐渐点燃。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樊景博教授亲手执笔,田祎老师朗诵的散文《桂香》把商院师生爱校情怀如画般展现在大家面前,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歌曲Sunshine in Rain、学生会团总支的舞蹈《雷人舞》、经管院群体老师给大家带来动人心脾的《歌曲串烧》把晚会气氛推向的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难忘今宵》中结束。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浓浓的师生情谊中徐徐展开,在阵阵掌声中推向高潮,在依依惜别中落下了帷幕。这个晚会,不仅展现了经管人“经世致用、管控未来“坚毅的理念,也寄育着经管人对未来憧憬,“扬帆启航,筑梦经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