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2016-08-30 08:43 徐生豪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热情能力。2016年8月29晚7点4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多媒体6举行了2015-2016(2)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团总支书记于晓明,王程老师莅临了本次大会,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全部到会参会。

此次大会分为6个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第二项,学生会主席:袁贝、王晓晨、鱼庆斌,计欢欢;团副侯果英分别进行了述职,他们对近一年来的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并指出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中的优点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座的学生会委员提出了新要求和期望。在述职报告中他们谈到经管院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团结一致,全心全意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学生会干部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发现自己的不足,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树立自信,在锻炼中使自己更加优秀。第三项,部长代表发言。他们对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各个部门的实际情况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应对措施,并表示会取长补短,弥补过失,坚定信念,将团总支学生会打造的更加美好。第四项团总支秘书长张梦静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对我院团总支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第五项,鲁书记对学生干部寄语,希望学生会干部能齐心协力再创新高,争做合格的“经世致用,管控未来”的经管人,学生干部应对自身严格要求:提高时间概念,明确责任,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兼顾学习、工作和生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第六项,颁发聘书。

此次总结会不仅是对各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总结发言, 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未来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