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管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03-29 08:57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3月27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在报告厅一顺利举行。与会领导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怡、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团总支书记王程。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所有运动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崔晓雪担任主持,以简洁流利的开场白拉开了帷幕。先是由王程老师讲话,他对运动员训练情况、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他强调针对赛前训练,全体运动员应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抓紧时间训练;其他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搞好后勤。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管院共创佳绩。

再由运动员代表朱迟超发言,讲述了运动会具体训练科目,以及训练细节,并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

接下来是王院长给同学们加油鼓气,她向我们传递出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最后是由鲁书记讲话,她对运动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对此次运动会经管院能取得佳绩充满信心,要求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能够再现辉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院运动会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期望我院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发扬团结、创新、奋进、拼搏的精神,一展风采,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