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16级圆满完成专业认知实习
2017-06-26 11:20  

为了加深学生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学习热情,2017年6月12日至6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组织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6级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此次实习分三种形式进行,一是赴山阳漫川古镇、漫川人家等文化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二是邀请校外专家为我系学生作专题报告,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三是在校内进行文化创意设计实训。具体安排如下:

6月12日上午为全体学生做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下午组织大家观看专题片《大美商洛》《商於古道》《漫川古镇》等,了解商洛近几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

6月13日全系教师带领全班同学实地考察山阳漫川古镇、漫川人家等文化景区,亲身感受、调研行业发展状况。

6月14日,邀请商洛响当当文化产业公司的黄鹏总经理为我系学生作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悉心解答学生问题,会后与全体教师就学校培养学生方向与就业单位要求的贴合度问题展开交流。

6月20日下午,邀请长安大学刘吉发教授为我系学生作《我国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专题报告,报告会后全系教师与刘教授进行座谈,刘教授给予了很多专业建设方面的宝贵建议。

 

 

其余时间我系教师指导学生进行文化创意设计实训,学生分组完成自己的创意作品,实训结束后,学生撰写创意作品说明及认知实习报告,指导教师进行批阅,整理实习成果并完成认知实习考核工作。

本次认知实习学生们收益颇丰,他们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兴趣,达到了认知实习的目的,反响良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