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召开团总支干部培训大会
2022-04-01 14:35  

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工作素养,为团总支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我院于3月30日在八号教学楼多媒体2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扩昌、党总支副书记贾长安、全体辅导员及团总支和学生会委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石琳主持。

 

培训大会上,大一委员代表刘奕喆同学、团总支副书记任科萌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党柯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加入学院学生会的经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和美好期许。同时,几位代表也纷纷表态,作为学生干部应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明确学生会工作的性质定位,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端正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架起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共建和谐校园。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扩昌就团总支各项工作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建议和期望:第一,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学生干部要全面提升沟通,协调,组织,服务各方面能力,要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纪律”,不断丰富自我,创造价值。第二,夯实专业基础,全方位了解自己的专业前途和就业前景,做好积极准备。第三,端正人生价值,养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和高雅的志趣爱好,不俗不烂,培养正确的名利意识。第四,合理地制定人生目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正确认识自己,做到心中有数。

 

 

高书记强调: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是班级团体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是引领同学们前进的标杆,是规范同学们行为的榜样。因此,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学业成绩,并规范日常行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断磨练自己,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为了商洛学院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好的准备和更大的努力!

(文/石琳 谢聪 图/赵罗娜 编辑/谢聪 审核/高扩昌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