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线上学习情况
2022-03-15 09:48  

为切实保障疫情常态化下线上教学正常秩序,深入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和生活状态,3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扩昌、学工办主任谢聪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线上课堂状态、宿舍安全及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高扩昌一行先后走入1号、12号、14号学生公寓,认真仔细地查看学生按时上课情况、学习状态、学习效果、宿舍整洁程度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深入学生宿舍查课、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教学管理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常态下的学习生活。

(文/图 谢聪 编辑/谢聪 审核/高扩昌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