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受表彰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4-01-21 10:13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学院12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受表彰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2022-2023学年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先进班集体的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主持。

副院长雷清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表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商洛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商洛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的决定》等学校文件。她代表学院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勉励全体获奖学生心怀感恩,热爱祖国,戒骄戒躁,志存高远,继续努力,掌握过硬本领,实现人生价值。

高扩昌带领全体与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内容。他强调,荣誉是对获奖学生过去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2022-2023学年受表彰学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更应该起到模范与带头作用,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命运共同体的集体意识、大局意识与奉献意识,努力锻炼奋斗的意志,树立踏实的作风,培养吃苦的精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参会学生在学习上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在工作中要自觉、自主、主动、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在生活中妥善处理好自己衣食住行等方面,保证在校学习的正常进行;要有计划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参会的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寄语全体学生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社会遴选。部分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表示了对取得成绩与荣誉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以此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思想境界,持之以恒做好学习与工作,努力服务班级,与其他同学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一同创造新的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受表彰学生代表座谈会的举办,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一方面,表示了对取得荣誉的学生肯定与鼓励,营造了全体学生奋发上进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也是对已经取得成绩与荣誉学生的要求与希望。

(文/图赵东阳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