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学子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再创佳绩
2015-06-12 09:28  

6月6日,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委员会和中国区竞赛指导委员会授权,杯陕西省第三届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我院共有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分别为12级信管专业JAVA组的“wuqizuiniu”和“小天使”队伍,13级信管专业C语言组的“C Wood”和“The Development Team”队伍。其中,JAVA组两支队伍“wuqizuiniu”和“小天使”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均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的铜奖和证书,以及由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所签章的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这是我院信管学生第二次参加此次比赛,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比往届均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本次比赛虽然没有通过校内经费审批,但是以鼓励我院学生发展程序设计的浓厚兴趣,以“敢于竞赛,胜任竞赛”为目标,在院领导和信管系各位老师的关注和引导下,我院为本次ACM陕西省赛提供了参赛环境和有力的保障。同时,我院各参赛队伍也不同程度的积累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参赛经验,对后续的比赛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是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国际计算机界具有悠久历史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程序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是世界上公认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此次ACM陕西省赛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985/211高校在内的82支队伍参加比赛,其题目质量代表陕西省高校程序设计的最高水平。

 

(图/文 任鑫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