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2016-03-18 18:11  

我院于2016年3月13日19点30分在一号楼报告厅一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院长樊景博教授、党总支书记鲁绵荣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郭萌老师,团总支书记于晓明老师,及我院班级全体辅导员老师等。到场的学生有学生会主席团和14级、15级各班的运动员。于晓明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于晚19:30正式开始。我院院长樊景博对我院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科研、教学管理等进行介绍,对于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出具体要求,例如严格考勤、全面报道和认真总结等方面。并为本次运动会定下目标,对所有运动员给与鼓励和支持。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对我院运动员动员寄语。鲁书记从党政方面对工作进行总结,对我们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不足之处要求加大力度进行改正。在接下来1个多月的训练时期中要进行奖励与批评,鼓励积极训练,批评迟到早退现象,要发现问题并快速解决问题。

运动员代表表侯婉云进行了发言。她说有人会赢,为什么不是你呢?心态最重要,要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运动员训练是艰苦的,但你当你在挥洒汗水跨越跑线,跨过栏杆,你会感觉到你的努力是值得的。员代

最后,于老师为本次大会作最后的总结,对我院的运动员鼓劲加油,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力争上游。

本次大会为各位运动员点燃激情之火,绽放梦想之光。让我们一起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喝彩,在运动会赢得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