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3-30 15:02  

3月20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在西安培华学院南校区举行,商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JAVA软件开发参赛组中,蒋桃同学获得陕西省一等奖,王晨阳、车凯丽和李双3名同学获得陕西省二等奖,李瑞,刘丙、侯果英、赵向飞、祁文昭和邓宇飞6名同学获得陕西省三等奖;C程序设计组中,贾祥同学三等奖。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7名同学参加,其中有11人获得三等奖及其以上,获奖率达65%,较之去年55%的获奖率有较大的提升。JAVA软件开发组共计15人参赛,10人获奖,获奖率高达66.7%。同时,在本届比赛中,蒋桃同学也以荣获“一等奖”的身份成功闯入“蓝桥杯”决赛。

 

 

在院领导的精心安排组织和信息管理系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通过校内预赛选拔参赛选手,加强学生专项训练等活动,结合竞赛经验交流会,赛前辅导等措施,为本次“蓝桥杯”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的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通过认知实习,校企结合课程设计和第二课程等举措,提升本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发扬我院学科竞赛的优良作风,并预祝蒋桃同学在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图/文 任鑫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