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信仰点亮人生”演讲比赛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6-05-26 19:26 徐生豪 

2016年5月24日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信仰点亮人生”演讲比赛暨2016年运动会表彰大会,院长樊景博教授、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副教授、副院长王怡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郭萌老师等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首先进行是“信仰点亮人生”演讲比赛。共有8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进行主题演讲。各个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欢呼声不断响起。最终史珂珂《信仰点亮人生》以93.7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接下来进行的是表彰大会,会议分为四个流程:第一项议程是鲁绵茸书记宣读运动会表彰决定及名单。第二项议程是王怡副院长宣读了我院2015“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第九届计算机大赛西北赛区、“甲骨文”杯java程序设计大赛、ACM-ICPC大学程序设计竞赛等表彰决定。

最后,院长樊景博教授致闭幕词,他首先肯定了此次比赛对学生未来发展积极作用,给予参赛的选手高度评价,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然后他鼓励此次获奖的同学继续保持多思考,多学习,多运动良好习惯,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努力拼搏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向获奖的同学积极学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和成才,至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