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13 10:20  

2017年6月1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大学承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34个高等院校,68支代表队,共3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代表队共计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分获本科组二等奖、三等奖,团体三等奖,再创我校佳绩。

 

 

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目标,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通过企业模拟运营锻炼学生的市场分析能力,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各代表队以团体赛形式进行竞逐,每支参赛队限定5名参赛选手组成。参赛队成员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各司其职且相互配合,模拟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下的经营竞争,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经管院两支参赛代表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在众多精英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有超过2000多所院校参加,近4.6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国内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