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师生赴山阳县参加“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2018-05-08 15:21  

5月5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扶贫办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委、县政府协办的陕西省“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漫川古镇举行,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宋觉、山阳县委常委叶敏、副县长王卫平出席开幕式,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副院长周小婷、副院长贾长安、信息管理系主任房琳、管理工程系主任刘龙龙、党政办主任郭萌、团总支书记王程、信息管理系教师周方舟及参赛的14名学生参加活动,开幕式由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宋觉在致辞中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主动参与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在讲话中强调,扶贫攻坚是当前时代的最强音,是全社会的责任。省委高教工委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我省推行的百所高校结对帮扶百县的“双百工程”已取得了良好成效。李智军希望各参赛高校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为山阳县的扶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副院长王怡带领参赛学生实地考察了漫川古镇的产业发展和旅游概况,副院长贾长安、信息管理系主任房琳参加了在漫川关镇召开了“山阳县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听取了山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鸿、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副院长李蒙斌、陕西省社科院文化旅游中心张燕主任、长安大学董亚娟教授以及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高展军教授关于山阳县旅游的特色及品牌定位、主要业态模式、重点工程建设、旅游人才引进政策的专题报告,与到会专家就相关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