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2018-07-14 15:41  

2018年6月16日,由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开幕式于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天平楼A座aj33顺利举行,我校共计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成绩斐然。

 

 

在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和全体比赛师生、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全省共有1215支队伍投身三创比赛,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197支队伍参加省赛现场赛,共有375个项目参加通讯赛评比,赛事规模空前庞大,各项数据创三创赛新高,赛事影响力深远。

我校入围的4支队伍中,“友赛”团队成员郭伟岐、孙茹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周方舟带队下,前往西北政法大学参与省赛现场赛。“唯家”团队、“谕远网团”团队、“眉猕传情”团队3支团队通过提交创业计划书的形式参与了通讯赛评比,经济管理学院刘雅莉老师受邀作为“三创赛”评委参与了比赛的评审工作。

经过激烈的角逐,省赛成绩于7月2日在网站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27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95项。我校“友赛”团队荣获省赛一等奖,“唯家”团队、“谕远网团”团队、“眉猕传情”团队分别斩获省赛三等奖。作为第一次参赛的院校,成绩斐然,商洛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目前,我校“友赛”团队已入选“三创赛”国赛通讯赛,正在为国赛做充分的赛前准备和方案完善。“三创”大赛已经顺利举办八届,对于促进科教兴国国家战略,丰富新时代电子商务教育资源,特别是在培养高素质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文  周方舟  编辑/郭萌  审核/王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