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商洛学院第十四届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启动仪式
2023-12-25 10:23  

12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8号综合楼多媒体25举办了商洛学院第十四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宣讲会暨校赛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长安教授出席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各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拟参加本次“三创赛”的各专业师生团队共百余人参加。

为了增强师生对大赛的认识,信息管理系系主任任鑫博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三创赛”的背景、目的、内容和参与方式等。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对电子商务“三创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

在经验交流环节,杨瑛娟老师与其团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心得体会。她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传授宝贵的比赛经验和教训,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参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只要努力付出、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历年担任省赛评委的刘雅莉老师为师生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要求,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指导,让大家更加熟悉比赛的规则和要求,更好地准备和应对比赛。

最后,贾长安做大会的总结发言并宣布校赛正式启动。贾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到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潜力,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贾院长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对电子商务“三创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和启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比赛主题、规则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学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基础,参与到电子商务行业的创新创业中,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张秀平 图/任鑫博 编辑/任鑫博 审核/高扩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