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举办社科奖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宣讲会
2023-12-21 10:27  

2023年12月20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举办的社科奖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在8号教学楼多媒体26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贾长安,管理工程系主任刘龙龙、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来自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4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

宣讲会上,大赛组织负责人、管理工程系主任刘龙龙老师就赛事沿革发展、参赛意义、赛事流程、参赛准备、赛事组织、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作为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的赛事,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一个等级高、范围广、认可高学科赛事,今年是商洛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学生参赛不仅可以获得实践学分奖励,更能帮助学生拓展视野、实现能力的全方位提升。随后,刘老师细致的向学生介绍了参赛笔试、企业命题单、单项赛和全程赛的参赛方式、时间进程与成果形式,赛程组织管理明细。最后,他强调本届赛事进程长、综合考察性强,希望参赛同学认真准备,争取优异成绩。

贾长安回顾了我校参赛营销类比赛的历程,对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精心筹备、细致指导表示肯定,对师生全身心投入表示欣慰,并对赛事提出寄语与希望:希望师生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希望每位参与大赛的学生展示自己的才华,秀出团队的风采,争取满意的成绩;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营销大赛能巩固理论知识,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开启了第十五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商洛学院的校区赛事,激发了参赛选手们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使大家具备了营销竞赛的初步知识和合作意识,培训了沟通谈判技能和团队执行力,为市场营销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刘龙龙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