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辅导>>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于近日启动
2018-03-28 11:26  

为积极响应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关于开展陕西高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2018年3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综合大楼10-03室举办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30余人,辅导员任倩、王程和赵东阳。

 

 

 

会议由心理辅导员任倩主持,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对该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重视和期望,引导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于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引发大学生关注心理、关爱心灵,共同创造心理健康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程就我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做具体安排部署,围绕“爱心理”每个月设计不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爱心理”读书会普及心理知识,“爱心理”助力成长团关爱特殊群体学生,《知心》系列微电影展播启迪心灵智慧。会上王程强调心理委员要及时了解班里同学心理和思想动向,协助辅导员化解学生心理危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带队老师和学生前往玉兰苑进行现场心理测评,并和心理学专业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了解自己近期的心理状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关注心理健康方面知识,保持积极健康心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