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成立

2023年11月30日 17:53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和造就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提升我院科研创新水平,学院于2023年9月印发《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及研究机构建设与管理办法》。经团队申报、专家委员会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商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创新团队”“商洛康养大数据安全保护创新团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团队”“数据智能创新团队”“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科研团队”5个首批科研创新团队获批成立。

11月29日,我院在8号教学楼10-03室举行首批科研创新团队授牌仪式。院党委书记高扩昌、院长张林、副书记·副院长贾长安、副院长雷清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副院长贾长安主持。贾长安宣读文件《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设立科研创新团队的决定》,张林为各科研创新团队授牌。

张林院长在讲话中强调,首批院级科研创新团队的组建,凝聚了团队力量,为进一步培养核心学术骨干奠定了基础,为产出一批高水平科技成果提供了智力支持。希望各科研创新团队瞄准国家和区域科技与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紧盯当前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前沿问题积极开展研究,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能力,助推我院科研高质量发展。

(文/田祎 图/王程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举办“短视频拍摄与剪辑”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评审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