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举办“短视频拍摄与剪辑”专题培训会

2024年01月10日 10:06  点击:[]

为了激发大学生对直播行业的热情,提高短视频拍摄和剪辑能力,1月2日,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在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8号楼1204举办了“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培训会。会议由研究院讲师王思雨老师主持并做主题报告,我院房琳副教授及全校60多名爱好直播、短视频的学生参会。

王思雨老师详细介绍了手机拍摄的基础知识,从拍摄角度、运镜、构图、拍摄主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短视频拍摄和剪辑的水平。培训过程中,王老师展示了多个短视频优秀案例,为同学们选择短视频拍摄的主题提供了方向。针对学生们在直播和拍摄短视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房琳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引导学生们要正确使用抖音、小红书等短视频直播平台,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以电商直播塑造农产品新价值,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是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学生实践团队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更多的电商人才,为根植地方服务地方奠定坚实基础,助力商洛乡电商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文/图 房琳 编辑/王程  审核/王程)

上一条:经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科技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